About Gether 集志科技


  • 簡單
  • 標準
  • 安全
  • 嚴謹
  • 聰明
  • 快速
  • 常見問題 FAQ

    一般套裝ERP系統最多導入時會送些輔導顧問時數,但如果導入後貴公司如果想配合貴公司流程修改時,往往都會被狠狠敲一筆,6SERP系統在導入時已包含三個月以上(限專業版以上) 之輔導修改費用,在這期間內貴公司提出之修改項目通通都不另外收費,這樣大幅提高貴公司使用上的便利性,又不會有被坑的感覺。

    這是企業在初步未導入電腦化前常發生的狀況。一般而言,如果貴公司從未導入過電腦化系統時,我們建議貴公司從幾個方向來思考:

    1.是否進銷存的欄位及主要單據(出貨單/採購單等等)格式貴公司能將就?
    2.如果想一併導入生產管理系統,貴公司是否能接受套裝系統的標準流程?
    3.人事薪資考勤系統是否有想一併導入?貴公司是否完全照勞基法規定?
    4.是否沒想一併導入成本系統?
    5.價格便宜,最好免簽維護費。

    如果以上都是YES,那建議貴公司就直接買吧!
    如果不是,那就要進一步深入評估:

    1.該套裝系統目前現有功能約有6-7成符合貴公司需求?
    2.該套裝系統是否彈性很大可配合修改,並能示範修改局部欄位所花的時間非常短?
    3.在與該套裝系統顧問師們訪談時,對方是否能聽懂並正確回應您的問題?
    4.自行評估需追加多少功能報表等,並評估需追加多少預算,追加預算加上該套系統費用是貴公司能承擔的?

    如果以上都是YES,那不用說了,直接簽吧。
    如果以上大部分都否,那可能以專案量身開發會較好。

    有的,不論是雇主或是員工負擔部份都全部涵蓋於其中。

    6SERP系統是有IFRS(選購),我們的作法是另開IFRS傳票來增減IFRS相關財務報表的金額。
    行動裝置已經是未來的驅勢,集志科技自然無法置身事外。近幾年在集志科技專業研發團隊致力研發下,加上客戶群配合已經開發出多套可用PDA/PAD等介面執行客戶要求的功能,如生產過帳/門市銷售/揀貨/維修檢驗並上傳照片等等功能。